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首次与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联合举办 社会保险基金托收托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庄雪 赵蕾

为加强银社合作,提升业务经办能力,推进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4月3日,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在乌鲁木齐市举办社会保险基金托收托付业务培训班。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玉花参会并讲话。各师市社保经办人员和农业银行工作人员69人参加培训。

曾林副局长总结了团场改革以来社保基金征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从加强银社合作、共同服务改革,不断提升经办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王玉花副行长对参培人员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共同做好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

本次培训针对企业、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团场农牧一线职工社会保险费银行托收业务;医疗保险待遇托付业务;银行柜员社保业务、社保卡制发卡激活等业务,对经办流程和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各师社保经办人员和银行工作人员对兵团团场改革和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经办能力,增进了解交流,为今后深入开展社会保险基金托收托付工作,更好的服务兵团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