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二二二团“春风行动”促就业 暖人心

发布时间:18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222团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东博

阳春四月,大地复苏,在这充满生机、孕育希望的美好季节,十二师二二二团迎来了首届“春风行动”企业招聘活动,来自准东工业园区十多家企业现场招贤纳士。

此次“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重点为推进二二二团自主择业的劳动力就业、再就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为广大群众和团富余劳动力开拓增收渠道。

随着准东产业园区的发展建设的推进,今年的“春风行动”中,十几家团场周边企业,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涉及了近20个工种,物业服务、房地产、众和有限公司、水泥制品等,需要保安、保洁、销售、普工、维修的工种居多,相对稀缺的是会计、保管等管理岗位,月薪在2000至6000元不等,参加招聘的大多企业都提供免费食宿。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十二师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二二二团闲余劳动力就业、再就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举办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团场周边用工企业和团求职人员搭建了一个面对面直接洽谈的平台,供自主交流,双向选择,实现利益共享,合作共赢。在增加团场居民的工资性收入,拓宽转岗职工和在家待业人员安置领域的同时,也为用工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以充实企业力量,推动了二二二团周边民营企业的经营大发展、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