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举办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使社会公众更加深入了解全民参保政策,进一步宣传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政策,按照兵团人社局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30日上午,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头屯河农场同和·幸福城社区举办了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社会保险登记参保、缴费及待遇支付、医疗保险报销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以团场改革后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银行代扣代缴为重点,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宣传咨询服务。

十二师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参加了此次咨询日活动,与头屯河社会保险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一起,向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问题。

通过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推广了“12333”公共服务品牌,让“12333”更加贴近群众生活,同时加强了社保局与团场居民的沟通,普及了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法规,为今后做好团场改革后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