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检查组到九师检查调研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吴红梅 吴金洁

3月21日至22日,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办副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一行在九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秦筱枫及人社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到167团、168团等6个团场检查调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代扣代缴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银行托收协议签订情况、2018年1月至3月社会保险费征缴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据了解,截止2018年3月21日,九师各连队共签订银行代扣代缴协议14177人,完成目标任务的86%,录入金保工程系统12801人,完成目标任务的78%,征缴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12134人,征缴额6172.1万元,预计3月底前全师连队职工签订银行代扣代缴协议、录入工作全面完成。

通过检查调研,检查组一行对九师社会保险征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各团场在签订协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九师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代扣代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IMG_0024


IMG_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