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扎实推进团场机关事业单位拟纳编人员资格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强

自3月13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纳编工作联合审核组进驻团场开展纳编工作审核以来,审核组按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四清”中“人员清”的要求,以“单位性质清、机构编制清、岗位职责清、管理方式清、人员情况清、任免手续清、薪酬模式清”为目标,对团场提供的拟纳编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审核采取边审边复核的方式,逐卷逐页核查问题,对拟纳编人员“三龄两历一身份”、履职岗位、业绩考核等重要信息进行全面核实。重点审核时间节点、个人身份、提供材料是否真实,重要的原始材料是否规范完整。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审核组及时汇总、认真分析、认真研判,准确掌握各类问题的具体属性,对来访人员涉及到的政策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截至目前,已完成42团、45团、46团、49团、53团、54团、伽师总场、叶城二牧场、托云牧场9个未改革团场机关294人,事业单位385人,共计679个拟纳编人员的岗位、任免、薪酬待遇、工作职责、基本情况和个人档案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