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督导组赴十师北屯市督导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分流和社保缴费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324,兵团督导组曾林组长一行三人前往十师北屯市督导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分流和社保缴费工作。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陈芳,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汤建军,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登科分别介绍了十师北屯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进展情况,十师北屯市团改办、组织部、人社局、编办和财政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十师北屯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分流和社保缴费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了181团、188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十师北屯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在审核人员纳编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析和辅导。

督察组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系列文件精神,学习借鉴六师五家渠市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特别是对照六师五家渠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尊重历史,坚持照顾现实,结合十师北屯市实际,不变形不走样的向前推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团场主体责任,严把政策、统一标准,对审核过程中出现的个性问题,要做好风险评估,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把握不准的问题及时上报兵团。三要进一步加大职工社保征缴工作的政策宣传力度,特别是要把边境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机构服务能力,掌握底数,积极引导,确保社保缴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走在兵团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