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应知应会集中测试

发布时间:18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十师北屯市社保局

党中央的治疆方略是什么?兵团的三大功能是什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路径措施和方法步骤是什么?四分开的目的是什么?......”327日下午,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党支部20名干部参加学习了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应知应会集中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题围绕兵团深化改革的方向、目标等主题,以选择、填空和问答题为主要形式进行测试。测试前,人社局党支部全体干部认真复习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应知应会知识,做了充分准备,整场考试秩序良好、规范有序,全体干部严肃认真,独立思考,用心作答,力争以优良的考分展现人社干部的学习成效,牢固树立学风扎实、考风过硬的队伍形象。

为凝聚改革共识,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推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熟知熟记、入脑入心,师市人社局党支部以学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为契机,激发了全体干部用好用活兵团深化改革新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全体干部对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改革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