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18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冉灏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月28日下午,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乌鲁木齐公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马光军教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马光军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 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我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是认识到火灾的残酷性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安全防火意识。

184013004743998483

74358192954498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