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督查意见反馈并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兵团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兵团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巡视整改督查反馈工作部署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巡视整改督查反馈工作的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3月11日,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兵团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巡视整改督查反馈工作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学习兵团领导讲话,对落实巡视整改作出安排部署。3月17日,王文铎同志主持处以上干部大会,听取兵团纪委驻兵团财政局纪检组马小惠组长代表督查组反馈巡视督查工作情况,作表态发言,并对整改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王文铎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兵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兵团党委工作大局,把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的落实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一是要“变警觉为自觉”,把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思想自觉,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全面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做出新贡献。二是要“变震动为行动”,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督查组指出的3类12个问题,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分解任务,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建立问题台账,加强跟踪督办,严格实施整改“公开制”,适时将整改情况和整改结果向全局公布,并将整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三是“变压力为动力”,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深入扎实地落地见效。以此次督查反馈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兵团党委实施办法的落实,以持续改进作风来确保巡视督查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目前,兵团人社局各相关责任单位正在根据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分工实施方案抓紧进行整改,各项任务将于4月1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