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人社局顺利完成2018年第一季度 医保门诊大病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七师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兵

3月15日,七师人社局抽调师域内多名医疗专家,在人社局会议室对107名第一季度职工医保门诊大病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料进行分类鉴定。对提供的资料诊断清楚、并发症明确的,直接提交专家评审会鉴定,对资料不明确的进行现场鉴定并完善相关检查。评审专家每组至少由3名及以上从事本专业的医疗专家组成,通过对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审核以寻找鉴定依据,经过小组专家集体讨论后,对照鉴定标准共同下达鉴定结论。经过专家鉴定,本次鉴定共有101名人员通过门诊大病鉴定。

分类鉴定既给申报人员提供了便利,同时又确保了鉴定结论的准确性。凡是患有门诊大病病种的参保人员,可在确诊当次治疗结束后,携带病历资料和身份证复印件到各自参保单位进行申请,届时,七师人社局每个季度会及时组织完成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