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夏建新同志赴三师对南疆四地州贫困劳动力转移兵团就业工作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18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南疆四地州深度贫困地区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兵人社明电〔2018〕38号),促进南疆四地州深度贫困地区就业扶贫工作有序开展,全面了解师市接收南疆四地州贫困劳动力转移兵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3月15-17日,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新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人员一行3人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就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本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导组一行到草湖工业园和图木舒克市重点用人纺织服装企业实地了解第三师接收南疆四地州劳动力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在草湖工业园的东纯兴纺织公司和近期到岗的南疆少数民族劳动者交流座谈,重点对用人单位岗位开发、接收劳动力政审资料、食宿安排、岗前培训、合同签订、社保缴纳、工资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截止3月17日,第三师2018年累计接收上岗425人(东纯兴纺织公司46人,东恒兴纺织公司289人,西域鸿路织袜厂9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