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建设集团干部“取经”装配式建筑企业

发布时间:18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建设集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洪辉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313日,十二师恒城鼎盛建设集团120余人组团前往新疆远大华美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培训学习取经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

明亮洁净的生产车间、摆放整齐的各类机械、自动化操作的生产流程,远大华美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环境让大家眼前一亮,不少干部拿出手机将参观中的亮点拍照记录。

十二师天恒基设计院院长陈永飞说:“我们在培训之余不断用自己的手机进行记录,我拍下来的是装卸节点,想培训回去之后跟我们的设计师进行沟通交流,再就这节点问题进行更深地探讨。”

谢鹏是天恒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在参观过程中他对远大华美生产的装配式混凝土工艺很感兴趣,跟解说人员和随行同事一直探讨个不停,因为自己公司浇筑的混凝土和远大华美相比消耗了太多的时间。

谢鹏说:“平时的构建,咱们安装到浇筑的时间,一般都在三天到四天,它在8小时之内就可以出炉,就可以安装,所以说这块是这个工厂特别大的优点,而且它的环保程度也是相当高。”

大家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今后将把学习到的亮点和特色研究透彻,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让十二师建设集团的工程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