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督导组赴十二师督导团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纳编 分流和社保缴费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彬

2018年3月10日,兵团督导组高伟宏组长一行三人来十二师督导团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纳编分流暨社会保险缴费工作。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总农艺师吴博义介绍了十二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进展情况,十二师团改办、人社局相关人员参加督导会议。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十二师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分流情况、社保缴费的情况汇报,并到三坪农场现场调研,对十二师团场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十二师团改办在审核人员纳编资格过程中提出的7个具体问题,给予了现场解析和辅导。

督导组强调,一定要严把政策、统一标准,做好各阶段政策宣传工作,严把纳编分流程序,要分清解决和化解问题三个层次的担当,即团场该担当的要担当,十二师该决策的要决策,把握不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兵团,各级都要坚持原则,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加大职工社保征缴工作改革的政策宣传,提升社保经办机构服务能力,要掌握底数,统筹资金,确保征收和支付两条线正常运转。

十二师领导牛志军、吴博义就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要求十二师团改办、人社局抓紧督促落实,为下一步十二师团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