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加强连队职工 社保征缴宣传

发布时间: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七师社保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瑞 蒲晓清

为深入推进七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政策,让团场职工群众、特别是一线承包土地的职工更好的了解社会保险征缴政策,七师社保局于近日在各团场开展“七师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政策”宣讲活动。

七师社保局牵头编写了团场连队职工征缴改革宣传手册和缴费知识问答,印刷宣传册1000份,宣传单30000张,确保人手一份。通过PPT课件讲解政策、发放宣传单,组织团场社保所、连队“两委”业务人员进行培训。以团场职工身份地签约为契机,社保局组织团场连队职工集中学习《兵团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发放《连队职工社会保险费告知书》。

根据计划安排,3月6日-3月15日,师社保局将连续赴各团场开展宣讲,各团场劳动和社会保障科(社保所)全体工作人员将深入连队,以开办培训班为主,其他宣传方式为辅,广泛宣传社保征缴相关政策,确保社保征缴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