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人社局积极推进团场改革纳编分流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吴红梅

    按照九师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分流安置实施方案要求,九师人社局提早部署,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明工作纪律,采取综合措施,稳慎推进团场改革纳编分流工作。一是扎实做好连队退出管理人员提前退休审批工作。按照文件要求,针对连队退出管理人员符合提前退休审批条件的,经本人申请、单位同意、师人社部门批准,可提前退休。截至目前,我局共接收连队管理提前退休申请78人,经审核符合提前退休条件66人,暂不符合退休条件12人,对符合条件人员均已按程序批准退休,对不符合退休条件人员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二是指导督促团场做好建档、审核公示工作。在师团改办组织领导下,指导各团场工作人员对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分流工作进行建档,截止目前,累计建立个人纳编档案977份,其中:团场机关394份(含武装部),事业单位583份。全师9个未改革团场中有8个团场完成了一审一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