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朝捧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和妇委会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于2018年3月8日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兵团人社局王文铎局长、蔡子童副局长,以及70多名女同志与部分男同志代表参加了活动,并特邀了兵直党工委副巡视员杜建斌同志莅临指导。

活动中,蔡子童副局长代表人社局党组对广大女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妇女同志为人社工作做出的贡献,赞扬了她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设置了跳绳、呼拉圈竞走、套圈等运动项目,妇女同志踊跃参加,取得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人社局女性的巾帼风采,激发广大妇女同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健康快乐、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我局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