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18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按照兵团党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兵党组发〔2018〕3号)要求,第六党支部于2018年3月2日下午,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学习成效,为组织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支部精心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形式和内容。学习了各级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指示,深入讲解实施方案对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动员部署,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讲党课的形式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主要围绕为什么修改、做了哪些修改,怎样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辅导。

通过这次学习,使每名同志掌握了有力的思想武器,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来认识这次组织生活会,自觉用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