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人社局开展专家学者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张 立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五师人社局副局长马新芳带队对师市专家学者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专家学者家中,马新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虚心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对他们多年来对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对师市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马新芳指出:这些专家为五师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切实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对于在职的专家,要多为他们在工作上提供便利,使他们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多出成果、多出效益、多出人才;对于退休的专家,要从日常生活中对他们多关心、多照顾,倾听他们的心声,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晚年。

五师现有各类专家学者12人,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8人、农业部突出贡献专家1人、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1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博士后1人、“兵团英才”第一层次选拔培养人选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