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过渡考试 暨社保缴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丁磊

2018213日,九师团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过渡考试暨社保缴费工作推进会。师团改办副主任陈建华、杨进明、董新民及团改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团场改革办负责人、政工办主任、社保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陈建华同志传达了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同志兵团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过渡考试暨社保缴费工作实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杨进明同志讲解了九师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过渡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做好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过渡考试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董新民同志就机构编制工作做出了安排,李国庆同志从组织纪律方面对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纳编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建华同志要求各团场改革办领导及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师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严肃工作纪律,提前谋划,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把改革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后,人社局工作人员还就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考试相关政策、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建档和表格填报及团场职工社保缴费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政策解读,为推进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考试、坚决打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