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人社局四项举措做好 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第十一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米娜

节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2月8日至12日期间,十一师人社局根据要求,对十一师范围内的专家学者及“三支一扶”志愿者共13人进行了走访慰问,累计金额达12000元

采取四项举措:一是提前部署安排。人社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谋划春节慰问活动的日程安排、慰问对象、慰问金额等,印发了活动方案,以确保慰问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认真梳理排查。组织专人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及兵团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兵团博士服务团成员、“三支一扶”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核实、造册登记,做到慰问前情况明、底子清、准备足。三是创新慰问形式。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活动为始终,每到一处师人社局领导与专家学者及“三支一扶”人员分别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十一师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就十一师人才工作征求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强化督查落实。慰问金的发放以采取本人现场实签方式,并拍照留存资料;若本人确实无法现场领取,须由代领人出示本人身份证件代领,确保专款专用。

慰问结束后,走访慰问对象表示,感谢兵团和十一师党委的关怀,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十一师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