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社会保险手拉手 惠民利民心连心 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六师五家渠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孙崚、李宗霖)

自“社会保险手拉手、惠民利民心连心”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六师各级社保经办机构结合医疗保险“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深入宣传、广泛动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六师社保局局机关先后举办二期“社会保险手拉手惠民利民心连心”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培训班,各团场(街道)、社区、企业共120人参加了培训,确保社会保险宣传内容统一、不走样

102团社保所利用“今冬明春暨职工转岗转业培训班”机会,工作人员在文化中心大礼堂向1000多名职工群众深入讲解了社会保险各险种的参保条件、征收标准、享受待遇的条件和标准以及2018年师市社保新增政策等重点内容。

新湖社保所开展了为期六天的“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及“进社区、进团场连队、进医院、进企业、进家庭、进工地”社会保险政策宣讲、座谈活动,将社会保险政策主动“送”到偏远群众面前,引导符合条件的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保、持续缴费。

芳草湖社保所先后到各社区举办9场宣讲活动,为职工群众关心的社会保险费的缴费基数、缴费流程、缴费金额、减负资金等,算了一笔“暖心账”。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延伸了社保服务触角,提高了职工群众参保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