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人社局11名“访惠聚”人员进驻到位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殿良

1月31日,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选派的11名“访惠聚”工作组成员,在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的带领下,参加了石河子镇组织的“欢迎‘访惠聚’仪式”后,顺利完成霍斯阿尔克村、四宫村、石河子5-3社区进驻工作,与原工作队进行工作交接,展开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

深入开展“访惠聚”活动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召开全员大会,进行充分的思想动员,按照个人申请、逐级推荐、党组研究决定的程序,最终选派11名思想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表现突出的同志参加。为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先行派员实地考察,了解派驻点的工作条件、生活设施等情况,协调做好进点前的准备工作。

欢迎仪式结束后,张局长逐一将队员送到进驻点。每到一处,都召集村(社区)负责人、“访惠聚”工作组人员开展座谈调研,了解驻村(社区)情况,协调“访惠聚”工作组交接工作,帮助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并向人社局派驻工作组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新疆社会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访惠聚”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完成好使命任务。二是遵守纪律要严。要强化“访惠聚”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及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的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做好维护稳定、强健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抓好脱贫攻坚、为民办事服务等工作。三是要搞好团结好。要虚心向原“访惠聚”工作组请教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做得更好。要加强与村委(社区)的沟通交流,凝聚共识。要服从管理,树好八师石河子市人社人的形象,履好职尽好责。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驻村(社区)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取得群众认可的、上级肯定的、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同时要及时总结上报工作情况,大力宣扬好人好事,营造深厚氛围,积极推进“访惠聚”工作深入开展。

局长还实地察看了进驻村(社区)人员的住宿条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食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表示,人社局各级党组织都是“访惠聚”工作组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