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心一意办实事 真情温暖群众心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张箐舟

2月6日,石河子镇三工村村民谢友怀来到石河子镇分局,激动地把一面写有服务热情,高效廉洁8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分局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工作人员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原来,身患重症的谢友怀,为了住院他东拼西凑借了7万多元在外地住院治疗。几天前,他到分局咨询报销事宜,分局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不仅耐心地介绍办事程序,还不厌其烦地帮助他多次与相关部门衔接,帮他补齐了相关资料并当天就顺利办完了报销手续,这都让谢友怀倍感温暖。

近年来,石河子镇分局按照勤政、为民、务实、高效的服务宗旨,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积极推行微笑服务、贴心服务,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分局局长刘洪理表示:“2018年分局将再接再厉,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使参保人员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