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召开2017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2018年2月1日上午,八师石河子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石河子会计培训中心召开八师石河子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石河子职业学院、石河子就业培训中心等10家机构的管理人员、业务主干及部分考评员共计27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八师石河子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考评员。其中,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市就业培训中心、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年度先进单位;陆军、孙雪菲等11人获年度职鉴工作先进个人;蔡金燕、杨建军等10人获得年度优秀考评员。会议还对2017年的职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的年度考核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表扬先进,也提出了不足;传达了最新的职鉴工作的政策;并布置了2018年各职鉴所站的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