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人社局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18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殿良

2月6日晚,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在石河子人民电影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八师人社系统全体员工向石河子垦区各族群众拜年,明珠石河子手机客户端直播整场晚会,营造浓厚新年气氛。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刘新铭,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闫卫华,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秘书长冀晓彤、副秘书长汤小田、石河子市副市长乐旸,行政机关部分部门领导,街道、石河子镇代表,石河子部分培训机构代表、向阳街道居民代表,“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村的亲戚代表,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近400人参加。

闫卫华副政委代表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向大家致辞,回顾砥砺奋进的2017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用扎实的作风塑就了人社工作的丰硕成果,为八师石河子市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展望阔步迈入华章的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正确把握新时代人社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民生福祉,兜底线、织密网,在提高和改善民生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和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合力共建美丽石城、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张璟局长代表人社局党组致辞,并携人社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向八师石河子市各级领导、向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垦区各族群众拜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大鼓舞《欢天喜地闹新春》中拉开帷幕,红歌联唱、歌伴舞《我的祖国天耀中华》表达了八师石河子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真挚情感,小品《找牛》、诗朗诵《在一起》讲述人社系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生动故事,表达了各族群众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的民族情怀,舞蹈《梦幻华尔兹》展现了“人社人”青春激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情景剧《劳动维权者之歌》展示了劳动执法人员“为国公正执法、为民清廉维权”的良好形象,晚会在舞蹈《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期间,还穿插了人社局领导、各单位(科室)、霍斯阿尔克村村委会等单位的拜年小视频,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不时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异常热烈。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八师石河子市人社系统独有的文化内涵和民生为本的工作追求,讴歌了八师石河子市人社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抒发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八师石河子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