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高见同志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部分退休老干部和“访惠聚”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18年02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贾东山

2月10日,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见同志按照兵团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六个一”活动内容要求,前往部分退休老干部和“访惠聚”干部家中走访慰问。走访慰问期间,高见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干部和“访惠聚”干部家属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们对兵团人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兵团人社工作,继续做兵团人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坚强后盾,并就兵团人社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兵团集聚人口、向南发展、就业惠民等重要战略实施,深化兵团人社事业领域改革等方面,与老干部们深入进行交流,广泛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

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是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兵团人社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兵团人社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访惠聚”干部孙立宁家属也表示,一定会克服家庭困难,鼎力支持爱人在南疆开展“访惠聚”工作。

QQ图片20180212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