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达学习 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应鑫

2月9日下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全国同志在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孙金龙同志向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彭家瑞同志向全会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精神。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兵团人社部门首要的、紧迫的政治任务,目前的传达学习只是初步安排,将来还要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主动通过报刊、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介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联系人社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提前谋划贯彻措施,确保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兵团人社领域全面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