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深入开展2018年 “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贾东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关怀和重视,进一步推动“三支一扶”工作更好实施,近日,兵团人社局精心组织开展2018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活动,购买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水杯等价值6万余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统一书写了慰问信,充分肯定了“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团场基层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根边疆基层,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见同志先后赴三师49团、伽师总场,四师62团、66团,五师84团、86团等南疆和边境艰苦偏远团场实地走访慰问,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向“三支一扶”大学生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了服务单位和大学生对“三支一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耐心解答了相关政策问题。

各师市人社局也采取不同形式,深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为“三支一扶”大学生发放了慰问金或慰问品。

广大“三支一扶”大学生也纷纷表示,兵师两级人社部门领导专程在春节前夕慰问“三支一扶”大学生,体现了兵师两级人社部门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殷切关怀,感谢组织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他们一定会立足基层、服务基层,砥砺品质、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