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人社局召开2018年建筑施工企业 社会保险费统筹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十一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勇

为进一步做好十一师建筑施工企业社会保险费统筹管理工作,支持建筑施工企业积极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确保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近期,师人社局召开了“2018年建筑施工企业社会保险费统筹管理专题会议”,师各建筑施工企业总会计师、总经济师共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介绍了2017年建筑工程社保统筹费的完成情况,并对好的做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二是再次学习了建筑施工社会保险统筹费的征缴流程及注意事项。三是对2018年建筑施工企业社会保险统筹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需强化相关业务人员社会保险费统筹管理的学习,稳定申报队伍不流失,从源头上防止“疏于管理、淡化责任”的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建筑市场竞争激烈,企业负担较重,作为人社系统应当帮助企业缓解发展后顾之忧,充分保障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