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人社局党建等工作考核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刘殿良

1月15日下午,八师石河子市机关党工委第三考评组对该师人社局2017年度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考评。

本次检查考评工作目的在于全面掌握各级党组织落实党建等各项工作任务情况和工作成效,总结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以指导新年度工作更好开展。检查考评按照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调研、意见反馈等程序进行。

八师人社局副局长陈新代表该局机关党委,从局机关党委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聚焦总目标做好维稳工作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等向检查考评组作了综合性汇报。考评组成员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有关台帐资料,并听取了局领导、有关工作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就做好综合治理、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交流了思想,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工作指导。最后,检查考评组做了考核情况反馈,考评组认为:八师人社局各级对本次检查考评工作思想重视,各项台帐资料归整有序、条目清晰,资料齐全、工作扎实,给检查组留下深刻印象,初步给予整体较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