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直党工委检查考核兵团人社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办公室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志立

2018年1月24日,按照兵团统一安排,兵直党工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会议记录、表册台账和学习档案,对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费收缴、党员队伍建设和创建文明创建等进行了检查考核。

检查组听取了,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文铎同志对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局机关党委及所属九个党支部、社保局党总支党建情况,对照《兵团机关党支部(党总支)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细则》中50个项目验收,对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建工作逐项进行了检查达标验收。

检查考核组通过检查考核,与局机关党委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建议,为人社局党建工作开展更上一层楼提供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8012914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