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住院同志

发布时间:18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办公室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1月26日上午,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带领相关人员,赴兵团医院走访慰问了人社局住院同志,代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局工会向他们表示慰问和问候,祝他们早日康复,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王文铎同志详细询问了住院同志的病情及治疗方案,让他们安心养病,每到一个病房,王文铎同志都亲切询问人社局住院同志的病情,治疗情况和治疗方案,向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了住院期间治疗情况,并带去了营养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安心养病、保重身体、早日康复,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被看望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局党组!感谢局领导!感谢大家的关心!病好出院后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一定加倍努力工作,报答人社局全体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为人社局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126132908

王文铎局长赴医院看望王文同志

292357057409179814

王文铎局长赴医院看望程刚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