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社保局开展“社会保险手牵手 惠民利民 心连心”社会保险集中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七师社保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瑞

1月12日,七师社保局部署并组织全师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展了“社会保险手牵手 惠民利民心连心 社会保险集中宣传周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周活动是根据兵团的统一安排组织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部署,积极宣传兵团社会保险政策,提高兵团职工群众对社会保险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高社会保险宣传的群众覆盖面和可及性,激发职工群众参保积极性和主动性。1月12日当天,师社保局和全师14家社保所通过在人流相对较大的场所设置宣传平台、发放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单的方式,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宣传社会保险法、居民养老保险、职工医疗、居民医疗、全民参保登记、异地就医、人身意外伤害等政策。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全师社保经办机构开展社会保险法集中宣传活动,制作横幅17条,设置宣传台15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万份,有9个社保所利用电子显示屏、移动显示播放屏循环播放社会保险政策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