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人社局举办人力资源统计年报 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十一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伊莉米娜

为提高各单位人力资源干部的业务素质,规范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工作,提升十一师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年报质量,于1月11举办“2017年度师事业单位及企业统计年报培训班”,各企、事业单位及五团相关工作人员近9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十一师人社局对2017年度人力资源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2017年统计年报报表与往年的变化,剖析最新统计年报报表中的重难点,分别讲解事业单位与企业单位管理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解答了统计年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原有信息平台,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同时,明确了各企、事业统计年报的报送时间。

此次培训旨在着力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出基层平台优势。面对日益繁重的改革任务和更高要求的工作效率,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精业务的队伍,也为推动十一师人才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