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服装设计制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8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陈晓霞

按照兵团党委“十大民生工程”对职业培训教育工作的要求,围绕兵团“三化”建设人才需求,以促进团场妇女职工多元增收、团场稳定为目标,结合兵团向南发展战略要求,学习疆外发达地区服装企业的先进生产管理经验,了解先进服装生产设备现状,观摩现阶段发达地区的服装营销模式,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高妇女的就业创业及增收致富的能力。由兵团妇联与兵团人社局共同主办,我院承办的兵团妇女职工服装专业培训班,于2017年12月20日至30日,在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和东莞市技师学院,顺利完成了既定培训工作计划,培训为期10天。

此次培训是我院与东莞市技师学院建立两校合作关系以来,迈出的实质性第一步,也为两校今后在培训领域的深度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培训使兵团基层产业妇女职工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也增长了见识,为学员们今后创业增收理清了思路。我院较强的培训组织管理能力和较高的服务水平受到参培学员和兵团妇联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