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传情又送技 千里援疆情

发布时间:18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昌平矿业培训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王红礼

    近日,十二师人社局和十二师工会委托十二师昌平培训中心在222团举办的手工艺品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的授课教师是山西省总工会援疆的老师,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传授了钩织,布艺等6种制作手工艺品的技法和技能。目的是通过技能培训让职工初步掌握制作手工艺品的平面设计,选材搭配,技巧技法。既丰富了职工的生活情趣,又为职工的手工艺品成为旅游商品创造了条件。培训中4位老师积极与学员互动,并在现场及时解决学员在课堂上存在的问题,学员白天上课,晚上动手制作工艺品,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十分高涨,由原来的上课人数70人增加到每天到课人数都在110人以上。功夫不负有心人,仅仅第4天多数学员就展示出了自己制作的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本期培训真可谓:传情又送技,千里援疆情。

培训图片1

培训图片1

培训图片2

培训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