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十二师社保局荣获 “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17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胡从振

2017年12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兵团第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荣获“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兵团党委、十二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十二师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秉承“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目标,专注加强社会保障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力争建立标准统一、体系完备、覆盖全面的社会保障管理信息系统和社会保险登记制度。

为了给职工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兵团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服务窗口大力推行政策宣传无死角、受理接待无扯皮、业务工作无差错、服务保障无距离的“四无”工作标准活动。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积极响应,狠抓落实,先后制定了工作人员守则、行为规范准则、首问责任制度、优质服务责任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等制度,使工作人员做到仪表端正、举止文明、办事公正、服务优质,真正做到了“来有迎声,问有答声,怨有歉声,走有送声”,力争做到社保服务零缝隙,零投诉,零缺陷,树立了良好的社保形象。

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是全师人社系统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高度认可的结果。今后,在兵团人社局、十二师人社局的正确带领和大力支持下,我局必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