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17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殿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各支部相互交流学习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切实加强人社局各级组织建设,根据八师石河子市机关党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师人社局于2017年12月10日以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家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及非党群众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陈新主持。

陈新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提出了要求,对评分规则进行说明。接着,人社局所属11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职内容为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

陈新同志在听取所有支部书记述职后,对人社局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述职准备工作认真细致;述职内容附合实际,各支部工作逐步规范,与往年相比有较大进步。就抓好下步基层党建工作,他明确了几个重点:一是认真做好支部2017党建工作总结,计划2018年党建工作。二是落实好政治理论学习规定,重点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是做好年终党建考核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