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南疆 计划工资与福利专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柴昭

 2017年11月21—22日,兵团计划工资与福利培训班在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来自南疆各师团、监狱系统的150余名从事计划工资与福利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兵团人社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向南发展以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具体措施之一。旨在解决各团场的基层业务人员“新手”多,对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紧扣主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中大量的案例,为学员们进行详细讲解工资与福利政策,使学员们“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与交流,南疆基层单位的工作人员对计划工资与福利业务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各师的工资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政策水平得到进一步加强。

微信图片_2017112816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