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人社系统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17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五师双河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徐荣

11月26日,五师人社局支部和社保局支部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活动邀请了第五师党校两位资深教师为与会人员授课。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感染力。

五师人社系统领导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时代,以新形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五师人社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当好示范和表率。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坚持以学习促进工作,明确方向、谋定方略、创新方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五师人社系统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图片1

五师人社系统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图片1

五师人社系统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图片2

五师人社系统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