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人社系统举办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17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白若宏 韩静

放声抒壮志,豪情颂党恩。近日,五师人社系统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比赛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悟,用动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五师人社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五师人社局、五师社保局、团场社保所推荐的21名选手参加,五师师直党工委、团委、工会、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莅临评比。

此次比赛不仅给五师人社系统的年轻人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教育引导了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推动五师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