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宇萍

为切实维护学院安全和稳定,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0月14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兵团高校稳定工作督查组成员、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就学院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兵团高校稳定工作督察组成员传达了兵团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督查有关通知。兵团高校稳定工作督察组成员王万里同志代表督查组强调,全体教职工一要从认识上要高度统一;二要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三要把工作精力集中聚焦;四要全面落实安全举措到位;五要突出重点紧抓不放;六要完善对策标本兼治;七要有合理适当的工作方式;八要执纪问责严肃严格。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安全稳定的丰硕成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