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甘肃省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一行赴二师 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孟鑫

1014,甘肃省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考察组一行在驻疆办主任、办公厅副巡视员田学明带领下,赴第二师29团、30团调研新职工上岗安置情况。二师总农艺师祁建荣、二师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侯天生和2930团主要领导陪同调研。考察组首先在第二师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听取了二师新职工在团场工作岗位、民生保障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考察组一行到二师29团、30团就新职工的工作环境、住房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新职工在团场工作、生活的情况。

考察组对二师新职工人员安置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近年来,甘肃劳动力跨地区转移就业,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才引进工作无缝对接,不仅有效促进了区域协调发展,同时也为助力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