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社保局慰问一〇四团社区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17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晨 王思懿

自今年社保扩面征缴工作开展以来,十二师各团场社区、连队认真按照十二师部署要求,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切切实实抓好落实工作。“国庆”“ 中秋”双节刚过,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对坚守在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10月10日上午,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一行在一四团总会计师及团社保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一〇四团社区进行慰问。一行先后来到一四团四道岔社区、西城西社区、紫金城一社区、紫金城二社区,看望慰问了“喜迎十九大”期间坚守在维稳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十二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社区负责人工作汇报在社会保险扩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亲自指导社区工作人员解决扩面难题,查看并规范社会保险扩面工作台账,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鸡蛋、清油等慰问品,对他们的在工作中辛勤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