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转作风强效能积极争创“服务之星”

发布时间:17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曹丽

为进一步深化“学转促”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不断提升人社部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辖区用人单位和办事群众,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2017年7月起在全师人社系统开展了“全面推行‘四无’工作标准、争创‘服务之星’和‘优秀科所’”活动。十二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并取得一定成效。

十二师鉴定中心以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按照“四无”工作标准(即:政策宣传无死角、受理接待无扯皮、业务工作无差错、服务保障无距离),结合中心业务特点,研究制定具体考核评分细则,建立奖惩机制,认真抓好落实。通过自评、民主测评、征求服务对象意见、领导综合评定等形式,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立行立改。第三季度评选出“五星服务之星”1人、“四星服务之星”1人、“三星服务之星”1人。

在“五星服务之星”的带动下,其他工作人员整体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同时,争创“服务之星”让同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形成了“月月有评比、天天有进步、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行‘四无’工作标准、争创‘服务之星’和‘优秀科所’”创建活动的开展,使鉴定中心整体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得到增强,管理效能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