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开展“庆十一、度中秋、喜迎十九大”民族团结一家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强

为庆祝十一、中秋双节来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十一期间,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到伽师总场一连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大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中,全体干部带着慰问品分别来到自己的亲戚家中或田间地头,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的实际困难。各族兄弟姐妹共拉家常,共叙亲情,共话团结,共度双节。大家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力所能及得帮助结对认亲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有点帮助结对认亲户摘棉花,有点帮助结对认亲户收水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了解,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