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规范学习制度 确保以学习讨论的丰硕成果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17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强

为扎实深入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结合师市人社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学习计划,由办公室负责具体组织集中学习、指导并检查学习笔记。在学习中人社局始终做到“六个结合”,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开展 “学、转、促”专项活动,结合开展向刘前东同志学习活动,结合师市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实际和正风肃纪专项活动,结合聚焦总目标,去极端化工作,结合师市维稳戍边、在南发展、脱贫攻坚、集聚人口、兵地融合民族团结、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重点工作任务;严格做到“六有”,即有学习制度、有学习考勤、有辅导材料、有记录笔记、有体会文章、有讨论交流发言。确保以学习讨论的丰硕成果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人社局结合打造一支政治、业务“双过硬”的人社干部队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承办业务工作,紧紧围绕中央治疆方略和兵团工作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兵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三大重点,53项内容开展大讨论,畅谈自己的思想认识、立场观点、工作体会。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努力方向。学习讨论过程中,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发言重点,局办公室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目前,人社局有2篇稿件被叶尔羌报送采用,15篇信息被兵团人社局门户网站采用。每个干部学习笔记都达5000字以上,学习心得1500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