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在石河子市举办2017年 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谭潇

2017年9月25日,兵团人社局在石河子会计培训中心举办2017年兵团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包括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五师双河市、第七师、第八师石河子市、第九师、第十师北屯市、石河子大学、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等,共计173名学员。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副院长白玲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质量部部长徐海英主持会议,兵团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李敏同、八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立同志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共三天,培训班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副处长李敏同志、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题库部高级工程师叶敏同志、新疆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叶良敏同志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职业能力建设相关制度、职业技能鉴定体系和国家职业标准等。并组织所有参培学员进行模拟考评,使各考评员对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