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与局信息管理中心召开联席会议 确保 “双节”期间医疗费用正常结算

发布时间:17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叶萍

2017年9月30日下午,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与兵团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召开联席会议,局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兆龙、兵团社保局副局长姬海军、兵团社保局医保部、局信息管理中心运维部及东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确保“双节”期间参保人员医疗费用正常结算做出布置安排:

一是“双节”期间所有相关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对医疗机构反映的各类问题,尤其是医保目录切换相关问题做出回应和答复。

二是尽快梳理医保目录切换以来的问题及类别,明确责任主体,提出解决办法。

三是东软公司安排工程师值班,通过网络在线解决“双节”期间出现的医疗费用结算问题。

会上还要求,兵团社保局与局信息管理中心要密切关注上海回沪定居人员社保卡发放情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