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办公室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建军

9月26日,兵团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关于维护稳定、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相关文件。在家的局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康同志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康,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高见、王文铎等同志与共同学习传达了兵团维护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方面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教训来吸取,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条规禁令。

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康指出,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一定要增强廉政透明度,提高党员干部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力度,使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廉洁文明新风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最后,李永康还就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工作提出要求。“维护稳定、廉洁自律、安全生产都没有节假日”,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兵团办公厅节日值班制度,做到发生事故或险情,快速响应、及时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定的“国庆”、“中秋”双节。

5R7A4713